close


html模版冒著大雨 拄著拐杖 也不爽約 黃曉明來瞭,看望災區截肢男孩
成都商報記者 張世豪

攝影記者 王天志

核心提示

“加油,小男子漢,你長大瞭一定會比我強!”昨天下午,著名演員黃曉明帶著滿滿的愛心現身四川省人民醫院,看望來自蘆山地震災區的孩子小謀,為他加油鼓勁!蘆山地震發生後,黃曉明委托成都商報向災區捐款20萬元,積極參與成都商報發起的“明星與震區孩子手牽手”公益活動。昨日,黃曉明從捐助的20萬中提出10萬元,用於一次性幫扶小謀。昨天,黃曉明親手將10萬元現金交到小謀父母的手中,希望小謀盡快從地震的陰霾中走出來。

禮物 書 《人生不設限》

“雖然力克·胡哲天生沒有四肢,但依然活得十分堅強。”

雖然昨天成都陰雨綿綿,卻擋不住黃曉明獻愛心的步伐,昨天下午,黃曉明冒雨來到四川省人民醫院川港康復中心,看望地震中受傷的小謀,由於之前拍戲時腳傷還未痊愈,昨天,黃曉明拄著拐杖一瘸一拐地來到病房。

12歲的小謀是蘆山縣清仁鄉蘆溪村人,在餘震時被垮塌的建築物砸傷瞭左腳,4月21日,醫生對其實施瞭左腿低位截肢手術,小謀腳踝往上10厘米左右被切除。黃曉明第一次見到幫扶對象小謀,便緊緊握住孩子的手,“恩,手暖暖的”,他溫暖的言語,使得小謀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

“我送你一個小禮物,這個人我很喜歡他,我看過他的傳記,雖然他天生沒有四肢,但依然活得十分堅強。”黃曉明拿出一本力克·胡哲的暢銷書《人生不設限》送給小謀,並向他詳細介紹起來,“10歲那年,他第一次意識到 人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他踢足球、溜滑板、打高爾夫球樣樣行。21歲大學畢業後,他取得會計及財務規劃雙學位,並擁有自己的公司。他在2005年被提名為澳洲年度青年楷模。力克告訴我們:就算環境不能改變,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改變我們自己看待人生的態度!”

黃曉明詳細介紹力克·胡哲的感人事跡,小謀靜靜地聆聽,懷孕滴雞精不時點點頭,場面溫馨感人。推薦滴雞精

禮物 書《嶽飛傳》

“嶽飛是我們的民族英雄,對爸爸媽媽十分孝順。”

稍後,黃曉明拿出第二本書《嶽飛傳》送給小謀,並介紹道:“嶽飛是我最喜歡的民族英雄,是我演過的一個人物,你知道嶽飛嗎?”小謀搖瞭搖頭,黃曉明安慰他:“不知道嶽飛,沒關系,我回頭慢慢講給你聽,他是我們的民族英雄,對爸爸媽媽十分孝順,你沒事看著玩兒唄,阿姨(對小謀的媽媽說)沒事可以逗著他玩一玩,讓他多樂一樂,開心一點。”小謀的媽媽對黃曉明說,小謀十分堅強,從做完手術刀到現在一直沒哭過。

“黃叔叔,我看過你演的《射雕英雄傳》”黃曉明十分驚訝,問小謀,“我演的是什麼角色?”小謀回答:“楊過”“那他電視裡比較帥,還是現實中比較帥?”(旁邊人問)小謀回答很幹脆:“現實生活中你比較帥。”黃曉明聽瞭後哈哈大笑,他自嘲道:“其實我已經老瞭,已經過去五六年瞭。”

黃曉燕窩推薦明還對小謀說:“以後叔叔演的電影都給你看好不好,叔叔有機會給你寄光碟過來,讓你開心點,我演的《精忠嶽飛》到時候電視上可以看,如果電視看不成,我給你寄盤好不好?有時間我會過來陪你一起看。”

隨著交流的深入,小謀與黃曉明不再陌生,“你長大瞭想幹什麼?”小謀搖頭回答:“還沒想好。”“你隻要努力就能成功,你會比我更強。有什麼需要的你就給你媽媽說,我們是一傢人。”黃曉明不斷鼓勵小謀要堅強,並寄語小謀:“上天拿走你的某樣東西,是為瞭給你另外一些更加特別的東西。希望你堅強,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我的心和你同在。”聽完這段話後,小謀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黃曉明摸摸小謀的額頭,然後對他說:“沒事兒,等你長大瞭就明白瞭。”

離別之際,黃曉明親吻小謀的額頭並鼓勵他說:“小男子漢,加油。”小謀依依不舍地回應:“黃叔叔再見!謝謝黃叔叔!”

禮物 現金 10萬元

小謀父母接過10萬現金, “謝謝黃曉明,你是好心人啊!”

四川省“4·20”蘆山強烈地震後,成都商報發起“明星與震區孩子手牽手”公益活動,瞭解到很多孩子在地震中受傷,他們有的截肢、有的傢庭困難……之前已向地震災區捐款30萬元的黃曉明火速決定委托成都商報再捐款20萬元,並選定小謀、小紅、小桐3個震區孩子為幫扶對象,“希望他們能盡快從地震的陰霾中走出來。”

因為時間有限又不在同一醫院,黃曉明無法再去看望其他兩位小朋友,但黃曉明表示他會關註這兩位小朋友的一切情況,並委托照顧他們的人一定要好好保護他們,有解決不瞭的困難可以直接找他。

昨天,黃曉明親手將10萬元善款交給小謀的媽媽,小謀的父母表示:“會把這10萬元用在小謀身上,給孩子將來看病,上學用。”極不善言辭的小謀父親兩眼含淚:“謝謝黃曉明,你是好心人啊!”

無論汶川地震還是蘆山地震,黃曉明都率先伸出援助之手,對此,他直言:“應該的,必須的!”

黃曉明寄語災區三位幫扶對象

To:小謀

上天拿走你的某樣東西,是為瞭給你另外一些更加特別的東西。希望你堅強,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我的心和你同在。

TO:小紅

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相信你還會越來越堅強,祝你早日康復,孝敬父母,未來的一切定會更好。

To:小桐

你不但是媽媽的希望,也是我們的希望。希望你努力讀書,不辜負我們的期望。我為你加油,我們在一起。

黃曉明雅安看望“熊貓寶寶”

“熊貓穩定瞭,我可以安心回北京瞭”

4月29日,《中國夢之聲》成都站正式敲響,直至5月1日節目錄制告一段落時,借著《中國夢之聲》的成都雞精禮盒之行,黃曉明身負兩個任務,一是要去醫院探望受傷治療中的小朋友,並為他們帶來精心準備的禮物;二是他這次終於有機會履行“熊貓爸爸”的義務,前往碧峰峽看望熊貓。截至目前,黃曉明已先後累計捐款50萬元至災區。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之後,黃曉明便領養瞭兩隻在地震中出生的熊貓寶寶,取名為“平平”“安安”,寓意他們的未來能夠平安無事而不再遭受危險。此次雅安地震之後,熊貓基地再經危機。遠在北京的熊貓爸爸“黃曉明”對他的熊貓寶寶們焦慮不安,這次終於可以借著《中國夢之聲》的成都之行,到現場親眼探望他的“熊貓寶寶”。


昨天下午,抵達雅安碧峰峽大熊貓基地的黃曉明顯得非常興奮,為瞭此次“熊貓之行”他特意穿瞭一件可愛的“熊貓T恤”。黃曉明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熊貓控”,自從領養瞭“平平”“安安”後對熊貓就更有一種特殊的感情,自己傢裡也都是各種“熊貓產品”。

進入基地之後,黃曉明仔細詢問飼養員大熊貓地震時的反映以及現在的情緒狀況是否穩定。得知大熊貓現在一切安好,黃曉明才開始認真地觀望大熊貓。看到每隻熊貓懶洋洋地吃竹子打瞌睡,黃曉明情不自禁地開始用自己的手機拍照留影。黃曉明說:“看熊貓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們現在穩定瞭我也可以安心回北京瞭。”



本文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滴雞精哪家好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c044c9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